腾房网首页 | 腾房快讯 | 腾房独家 | 热点推荐 | 3 D 看房 | 热点专题 | 开盘预告 | 打折优惠 | 每日成交 | 楼盘点评 |

  城镇化的核心是农村人口转移到城镇,而对于这群转移的农村人口,一个遮风挡雨的住所是必不可少的生存需求。这部分刚需人群的住房需求恰好燃起了新一轮的楼市上升潮,有效地带动二三线城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有学者预测,到2020年,中国城镇化率将超过60%,中西部城镇将成为未来新型城镇化的主力。目前低于城镇化率50%的主流三线城市包括西安、昆明、南通、重庆、福州、合肥、南昌等,这些城市的未来发展空间更大。

 “城镇化”进入地方时间 标杆房企抢二三线市场
  快速发展的新型城镇化,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专家普遍认为,新型城镇化战略将撬动房地产业新一轮发展,二三线城市城镇化过程所释放出的居住需求,将成为为房地产行业新的增长点所在。以南昌为例,作为省会城市,南昌汇集江西省最大的教育、文化、经济、行政资源,对下面的地级市有很强的辐射作用,毋庸置疑会吸引大多数人流迁往。新型城镇化也意味着南昌市场容量很大,未来房地产市场行情很是乐观。……【详细
 
  70、80、90后购房
 

  我国的城镇化发展在全国各个区域来说是参差不齐的,东部、中西部地区相差甚远。绝大多数中西部地区,城镇化发展速度相对缓慢,城镇数量较少,规模较小,城镇化水平较低。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为代表的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武汉、西安、珠海等为代表的二线城市,房地产行业在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市场趋于成熟平稳,供求达到平衡,增长潜力有限。目前低于城镇化率50%的主流三线城市包括西安、昆明、南通、重庆、福州、合肥、南昌等,这些城市的未来发展空间更大。 ……【详细

 
  70、80、90后购房
 

  对于很多开发商而言,二三线城市也逐渐成为他们争逐的目标。一线城市市场趋于平稳,且竞争激烈,很多中小型房企无奈房企巨头的“欺压”,纷纷断臂求生,转移阵地。房企领域面临两极分化的不平衡局面,不利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新型城镇化催生二三线城市发展机遇的同时,也给了很多房企新的求生机遇。例如,截至去年8月份,万科在全国至少新增项目18个,总地价约为112亿元,大部分都集中在二三线市场。……【详细

 
  70、80、90后购房
 
购房心结受三种心态驱使 购房心结受三种心态驱使
房企“热恋”城镇化
业内人士认为,根据城镇化布局的发展思路和要求,以及城镇化布局的特点,新型城镇化战略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尤其是目前城镇化率低于50%的三线城市,可发展空间更大。各大房企早已嗅到商机,提前布局二三线城市求发展。
万科恒大大手笔进驻二三线城市
新型城镇化战略激活了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形成楼市“蓝海”。以万科、恒大为代表的标杆房企在第一时间布局楼市,在京津地区,万科、恒大先后立足天津,随即大手笔进驻唐山、秦皇岛等二三线城市。
绿地底价6.4亿元拿南昌高新区商住地块

12月18日,江西南昌市以底价出让两宗商住用地,其中编号DAFJ2012042号地块,由上海绿地集团江西申江置业有限公司以230万元/亩拿得,总地价达6.435亿元。该宗地位于位于高新区城东一路以北、吴公庙路以西,为住宅、商业用地(其中商业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比例按不低于45%控制)。土地面积279.8亩,由4幅地块组成。

 
 瞧准城镇化发展机遇 二、二三线城市城建力度加大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城市的版图也在改变和扩充,为城市特别是中小城镇带来了一个发展契机,房地产开发商也看到了城镇化所带来的需求量的增加,把目光投向了二三线城市。二三线城市将面临很大的发展机遇。

新年城镇化加码 二三线城市再入发展浪潮

  2013年开年以来,城镇化建设将会成为二三线城市未来发展的一剂重要砝码,地产投资的不断推进,也将使二三线城市再次进入一个发展的浪潮。不难看出二三线城市在发展规划上的不成熟,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不成熟,才存在更大发展空间。

  城中村改造、保障房、公租房建设的不断推进也正是二三线城市的“标志工程”。也正是因为二三线城市的发展和规划中存在众多问题,才使得这些城市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找到更多促进发展的方法以及机会。 【详细

 

“城镇化”成热门词 二三线楼市或借此“法宝”大发展

  近期,“城镇化”已经再一次成为高频词汇。中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发展还存在差距,不过差距就是潜力,未来几十年最大的发展潜力在城镇化。

  其实自从改革开放以来,加快城镇化进程的说法就一直没有停过,而这一轮讲的城镇化,更多地看中了二三四线城市。此前一直较为低调的非一线城市地产项目,近期借着城镇化这一“法宝”,也开始频频露面,不少二三线城市地产商召开论坛,将城镇化作为重要论题提及。【详细

  南昌作为江西的省会城市,属于二三线城市范畴,新一轮城镇化建设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南昌市全力推进城市大型综合体建设,构建新型城镇化大平台,力争建设成为更宜居的城市。

南昌各城区晒今年“城建大单”

  青山湖区今年要突出建新区、改旧城、拉框架、强管理等四个重点,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2013年,青山湖区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取得突破。与此同时,青山湖区还将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选择有条件、基础好的村尽快突破,根本改变城中村的乱象,培植新的增长点。

  2013年,东湖区将继续扶持青山路、八一广场商圈做强做大,精心打造胜利路步行街综合商圈,发展各类新兴商业综合体。优化轨道交通沿线商业布局,拓宽发展增长点。【详细

 

 

南昌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速

  南昌市继2011年城镇化率达67.24%、处于全省领先地位后,今年又紧紧围绕打造核心增长极,全面实施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共60项101个子项,总投资1852.3亿元,通过抓大项目,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速。

  为全面推进小城镇建设,南昌市委、市政府确定了南昌县莲塘镇、向塘镇,新建县长堎镇,进贤县民和镇、李渡镇,安义县龙津镇,高新区麻丘镇,湾里区梅岭镇为重点示范镇,共有建设项目169个,总投资106.68亿元。【详细

 

 
 2013——二三线城市楼市猜想

  二三线城市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国家城镇化的发展政策扶持,一旦有相关政策出台,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机会还很大。随着城镇化的推进,经济的发展速度跟上了这一步调,最终,房地产的发展空间仍在二三线城市。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2013年货币政策仍以稳健为特征,货币政策的稳健特征决定房地产市场的运行会相对稳健,不会出现大起大落。从当前政府表态及实际政策执行来看,2013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仍然会呈现出“外紧内松”的市场特征,政策层面“微调”定向宽松刺激刚需与坚持房地产调控的不动摇的“双重标准”会同时执行。

  伴随着城镇化的进一步推进,房地产市场在城镇化过程中拉动内需的地位也会日益突出,这将助推房地产市场基本面持续回升,这可能会使房价继续坚挺,甚至出现房价持续小幅上涨现象。……详细

 

 

 

 

新手上路全家出力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房价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2年12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57个城市环比上涨,43个城市环比下跌。与2012年11月相比,12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增加5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含1%)的有21个。上涨的城市大都是二、三线城市,如金华、台州、汕头、乌鲁木齐、温州、泉州等。

  当中国内地房价和楼市对于以限购为核心的行政干预式调控逐渐显现“免疫效用”之时,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称“住建部”)开始就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进行会商和协调。……【详细

 

 

  

  中国城市化步伐刚刚开始,而未来中国经济的主要增长点是希望能够拉动内需来刺激经济增长。中国需要城市化,而且需要拉动内需来刺激中国的经济。所以说,中国城市化正在全国二三四线城市展开。当所有开发商还在等待那一扇窗户打开的时候,中国一线城市商业地产已经足足发展了十年,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刚刚开启黄金十年的开端。

  二三线城市涌现一线开发商的进入,导致二三线城市时尚零售地产不断地崛起,也不断地在改变二三线城市的商业格局,这无疑对二三线城市的城市化以及商业网点的建设发挥着重要的作用。2020年中国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总量仅占全国的10%,意味着未来的90%来自于二三四线城市。……【详细

 

  

  准房奴前赴后继

 
  我有话说

 

制作编辑:杨丽丽 李妍 美工:DY

腾房网 独家出品

Copyright 腾房网 tengfa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腾房网 版权所有